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金口河公安分局党委赴成都大运安保一线慰问增援民辅警
www.jkh.leshanpeace.gov.cn 】 【 2023-08-11 12:07:49 】 【 来源:金口河公安


640 (3).jpg


  为进一步筑牢大运安保队伍思想根基,切实做实做细做好爱警暖警工作,大运会前期,受金口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聂委托,受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傅涑,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海前往成都看望慰问增援成都大运会安保一线的民辅警。

  

  慰问中,傅涑和王海同志为增援民辅警带去了分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奋战在大运会安保战场上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护稳定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和赞扬。

  

  同时,细致询问了解了增援民辅警在成都期间的工作、生活及其家庭情况,鼓励并要求增援民辅警要严格遵循安保要求,严格执行安保章程,严格遵守安全规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成都大运会安保增援任务,充分展示金口河公安良好形象。

  

  面对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党委的殷切关怀,增援民辅警纷纷表示,感谢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大运安保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不负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党委的厚托与期望,始终保持枕戈披甲的战斗姿态,全力以赴投身大运安保攻坚战,圆满完成成都大运安保增援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金口河公安满意答卷!



编辑:何盈巧
金口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