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喜报 | 金口河区法院在2023年职工工间操比赛获得佳绩
www.jkh.leshanpeace.gov.cn 】 【 2023-11-13 15:53:41 】 【 来源:金口河区人民法院


640 (1).jpg


  为不断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警健康体魄,激发干警活力,展现干警风采,11月9日,金口河区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金口河区2023年职工工间操比赛。

  

  20名参赛干警利用下班时间勤奋排练,力求每一个动作细节都整齐划一,在比赛过程中精神抖擞、节奏流畅,全面呈现法院人的阳光活力、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本次工间操比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干警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展现了金口河区法院干警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还让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有效促进了工作效率的提升。


编辑:何盈巧
金口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