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法治护航 关爱成长 金口河区法院法治小课堂走进幼儿园
www.jkh.leshanpeace.gov.cn 】 【 2023-11-20 15:34:43 】 【 来源:金口河区人民法院


640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幼儿的法治安全意识,11月16日,金口河区法院来到区幼儿园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根据孩童的年龄、认知程度定制了一份专属于幼儿园小朋友的法治课堂。

  

  课堂上,法治副校长卢西法官用生动的语言,有趣的图片,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交通安全行为、防拐、杜绝高空抛物、拒做校园的霸凌者等知识,引导幼儿将安全意识融入日常生活中,提高幼儿的法律意识,也让教师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小朋友们度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踊跃发言。

  

  下一步,金口河区法院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普法活动,让法治课堂走进校园,让法治教育融入未成年人教育,为未成年人健康幸福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何盈巧
金口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