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开门纳谏、广收民意,金口河公安只为更好服务
www.jkh.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21 16:43:42 】 【 来源:金口河公安


640.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进行调查研究,推行“开门纳谏”,进一步广开言路、听取民意、了解民情。12月21日,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交流会。会议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警风监督员、服务对象等社会各界代表召开座谈会。金口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聂,党委副书记、政委钟非,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海及各相关警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海主持。

  

  会上,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钟非围绕打击违法犯罪、护航经济发展、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等方面介绍了金口河公安2023年工作情况,并恳请各位代表为金口河公安把脉会诊、出谋划策。

  

  随后,与会代表对金口河公安扎实开展平安建设、打击违法犯罪,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特别对近年来金口河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交通安全、治安管控、反诈宣传、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后,王聂副区长由衷地感谢各代表对公安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金口河公安将逐项梳理、逐级把关、逐条落实。他表示分局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需和所盼,主动“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以此次座谈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为切入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直面问题、动真碰硬,积极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编辑:何盈巧
金口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