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金口河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暨荣誉授予仪式
www.jkh.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11 11:41:28 】 【 来源:金口河公安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提升全体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1月10日,金口河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暨荣誉授予仪式。

  

640 (6).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叶,区政协副主席钟良根,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聂出席活动,分局各部门民辅警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640.jpg


  8时30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共同奏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钟非带领全体民辅警握指成拳、矢志不渝地向警旗作出庄严宣誓。国旗高展、警旗猎猎,铿锵誓言、字字千钧!

  

640 (2).jpg


  毛丹部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公安机关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广大公安民辅警长期以来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时刻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过去的一年,金口河公安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工作,在全区中心工作中写下了十分精彩、十分亮眼的一页。希望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区委“1168”发展思路,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全面打造金口河成为全省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区保驾护航。

  

  王聂副区长回顾了一年来金口河公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向日夜奋战、忠诚守护金口河平安的全区公安民辅警、职工,向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警属们,向所有关心关爱公安工作和公安民警的社会各界领导、朋友们,致以节日最热烈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王聂代表全局民辅警郑重表态:金口河公安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决策部署,坚持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紧扣公安工作现代化主线,深入推进“深耕善治”,扎实开展“谋治”系列专项行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金口河新篇章贡献金口河公安力量。

  

640 (1).jpg


  仪式上,参会领导向2023年在各项工作任务中成绩突出的民辅警授奖。

  

  最后,在刚劲雄浑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旋律中,全体民辅警高唱警歌,庆祝活动落下帷幕。


编辑:张宇辰
金口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