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金口河区检察院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讲活动
www.jkh.leshanpeace.gov.cn 】 【 2023-08-28 17:53:32 】 【 来源:金口河区人民检察院


640.jpg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8月22日,金口河区检察院在金桥公园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扇子、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知识和安全法律法规,并结合贯彻“八号检察建议”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安全常识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为群众现场解答30余次,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法治意识。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下一步,金口河区检察院将持续发挥检察监督职能,持续推进“八号检察建议”落细落实,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建设平安金口河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何盈巧
金口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