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乐山市司法局一行赴金口河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
www.jkh.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29 11:14:46 】 【 来源:金口河区司法局

  1月24日,乐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谢红霞一行到金口河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司法行政工作。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454545.jpg


  调研组一行到金口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座谈,相关部门和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阵地建设、队伍打造、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金口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并提出了要求,希望金口河区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分层分类建立专业多元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载体,绘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画卷。

  

  随后,调研组来到和平司法所,实地查看“枫桥式司法所”外观标识标牌、业务用房功能分区等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矛盾纠纷化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枫桥式司法所”创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545454545454.jpg


  杨伟强调,要重视彝族地区婚姻家庭纠纷,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最大限度把风险隐患发现在基层、化解在一线;要善于利用“三所一庭一中心”力量,在开展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重点人群工作时,形成工作合力,实现群防群治;要主动提供公共法律服务,全力保障水电站等重大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张宇辰
金口河长安网版权所有